华南城囍 发表于 2015-3-19 11:26

这火机多少钱啊,看起来还可以。

汤姆叔叔 发表于 2015-3-19 14:33

打火机也是个偏门收藏呢

骑虎狂奔的兔子 发表于 2015-3-19 17:08

这个不便宜啊~

铁血神兵行 发表于 2015-3-20 01:26

骑虎狂奔的兔子 发表于 2015-3-19 17:08
这个不便宜啊~

主要是钛合金的,轻不少。而且加密封了,续航提高一倍以上

铁血神兵行 发表于 2015-3-20 01:27

牧马人棍套 发表于 2015-3-19 03:13
俊哥火焰纹是金工用的焊枪烧出来的 相当于热处理后再给把火退了屈服强度大大折扣啊

有道理,棍子搞不得。

铁血神兵行 发表于 2015-3-20 01:27

中国龙 发表于 2015-3-19 10:14
不抽烟

春节点酒精炉也很好嘛

天天特价 发表于 2015-3-21 14:23

等我的芝宝丢了,就可以考虑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喜欢卡森打火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