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 。。但是 买不起 。。。
买不起。。。
朔月 发表于 2015-3-18 19:10
配原版芝宝内胆就行。。。而且卡森的圈子太小。。。
稍微要点逼格的就道格拉斯啦
那玩意太低调,一般人不认识芝宝认识的人就多了
不抽烟,打火机就只能看看了
酒醉丶微醺 发表于 2015-3-18 19:23
图全挂了
已修复,我操
骑虎狂奔的兔子 发表于 2015-3-18 21:28
图都挂了,打不开了
已修复
不抽烟,帮顶
看看就好
这东西还真不怎么了解啊
壳子好贵啊,你那里都是好东西~!!!
有钱的玩具,我等就用一块钱的火机
俊哥火焰纹是金工用的焊枪烧出来的 相当于热处理后再给把火退了屈服强度大大折扣啊
不抽烟的 只能拿火机来装比格了
一次性打火机的路过
不抽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