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4956 发表于 2015-3-18 21:33

喜欢 。。但是 买不起 。。。

binzi 发表于 2015-3-18 21:49

买不起。。。

酒醉丶微醺 发表于 2015-3-18 21:53

朔月 发表于 2015-3-18 19:10
配原版芝宝内胆就行。。。而且卡森的圈子太小。。。

稍微要点逼格的就道格拉斯啦

那玩意太低调,一般人不认识芝宝认识的人就多了

Flmpcr 发表于 2015-3-18 21:57

不抽烟,打火机就只能看看了

铁血神兵行 发表于 2015-3-18 22:58

酒醉丶微醺 发表于 2015-3-18 19:23
图全挂了

已修复,我操

铁血神兵行 发表于 2015-3-18 22:59

骑虎狂奔的兔子 发表于 2015-3-18 21:28
图都挂了,打不开了

已修复

神兵重机 发表于 2015-3-18 23:01

不抽烟,帮顶

yybob602 发表于 2015-3-18 23:37

看看就好

小艾街球 发表于 2015-3-18 23:43

这东西还真不怎么了解啊

☆血鹦鹉☆ 发表于 2015-3-19 00:16

壳子好贵啊,你那里都是好东西~!!!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5-3-19 02:19

有钱的玩具,我等就用一块钱的火机

牧马人棍套 发表于 2015-3-19 03:13

俊哥火焰纹是金工用的焊枪烧出来的 相当于热处理后再给把火退了屈服强度大大折扣啊

泡泡熊 发表于 2015-3-19 09:21

不抽烟的 只能拿火机来装比格了

tjsny 发表于 2015-3-19 09:35

一次性打火机的路过

中国龙 发表于 2015-3-19 10:14


不抽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喜欢卡森打火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