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神兵行 发表于 2015-3-18 18:08

有没有人喜欢卡森打火机

本帖最后由 铁血神兵行 于 2015-3-18 22:58 编辑

ZIPPO原装内胆,但是卡森打火机比ZIPPO的续航时间长1倍以上




其实,我在想出一个火焰棍的海军甩棍,好像也不错啊

(左起:火焰,原色石洗,沧桑石洗)





其实。。。。,还有黄铜版的


图片就是链接 ,点击即可。



朔月 发表于 2015-3-18 19:10

配原版芝宝内胆就行。。。而且卡森的圈子太小。。。

稍微要点逼格的就道格拉斯啦

猪~有才 发表于 2015-3-18 19:10

都是高级货啊、

猪~有才 发表于 2015-3-18 19:11

你这里都是高级货啊。

漂泊的烟雾 发表于 2015-3-18 19:22

无爱!

酒醉丶微醺 发表于 2015-3-18 19:23

图全挂了

太平 发表于 2015-3-18 19:28

没听过呀

xiuL001 发表于 2015-3-18 19:44

太高级买不起啊

守护 发表于 2015-3-18 19:49

兄弟的都是土豪玩具我等屌丝烧不起

一飞 发表于 2015-3-18 20:35

不抽烟的路过

刘德华 发表于 2015-3-18 20:41

第二张图挂了

阿飞的小蝴蝶 发表于 2015-3-18 20:50

买不起~~

ghf331 发表于 2015-3-18 20:53

我不抽烟,但是我喜欢看别人玩Zippo火机

极限回忆 发表于 2015-3-18 20:59

铁血的东西,有的确实不错。

骑虎狂奔的兔子 发表于 2015-3-18 21:28

图都挂了,打不开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喜欢卡森打火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