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神兵行
发表于 2015-3-18 18:08
有没有人喜欢卡森打火机
本帖最后由 铁血神兵行 于 2015-3-18 22:58 编辑
ZIPPO原装内胆,但是卡森打火机比ZIPPO的续航时间长1倍以上
其实,我在想出一个火焰棍的海军甩棍,好像也不错啊
(左起:火焰,原色石洗,沧桑石洗)
其实。。。。,还有黄铜版的
图片就是链接 ,点击即可。
朔月
发表于 2015-3-18 19:10
配原版芝宝内胆就行。。。而且卡森的圈子太小。。。
稍微要点逼格的就道格拉斯啦
猪~有才
发表于 2015-3-18 19:10
都是高级货啊、
猪~有才
发表于 2015-3-18 19:11
你这里都是高级货啊。
漂泊的烟雾
发表于 2015-3-18 19:22
无爱!
酒醉丶微醺
发表于 2015-3-18 19:23
图全挂了
太平
发表于 2015-3-18 19:28
没听过呀
xiuL001
发表于 2015-3-18 19:44
太高级买不起啊
守护
发表于 2015-3-18 19:49
兄弟的都是土豪玩具我等屌丝烧不起
一飞
发表于 2015-3-18 20:35
不抽烟的路过
刘德华
发表于 2015-3-18 20:41
第二张图挂了
阿飞的小蝴蝶
发表于 2015-3-18 20:50
买不起~~
ghf331
发表于 2015-3-18 20:53
我不抽烟,但是我喜欢看别人玩Zippo火机
极限回忆
发表于 2015-3-18 20:59
铁血的东西,有的确实不错。
骑虎狂奔的兔子
发表于 2015-3-18 21:28
图都挂了,打不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