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3-28 22:32:15的发言:</b><br/>
<br>说明你不放心你女友啊!东西不能放她那儿
<br>
<br>潜意识的体现<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5.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这个有点对
想小偷想太多了吧?呵呵
我在外面吃饭一般都会把棍子卸下来放老婆包里,吃多了撑的不是很方便,我是揣在皮带里的,以前吃吃饭坐时间长了一站起来棍子掉了出来,饭店人多,不免尴尬,况且我朋友又是好事之人,你拿他拿都拿了甩出来,大堂之上不怎么雅观那,如果包厢里到还没什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阿布拉</i>在2009-3-29 6:15:36的发言:</b><br/>楼主梦真多啊,梦里没得到金币吗 </div>
<br>我就梦这一个吧好象,貌似你的金币多啊
<br>玩棍子以后,经常会YY遇到小偷,自己见义勇为的场景。
<br>有时想想真幼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9 15:05:33的发言:</b><br/>
<br>玩棍子以后,经常会YY遇到小偷,自己见义勇为的场景。
<br>有时想想真幼稚</div>
<br>正常估计买棍子的朋友多少都会有点这样的YY吧,买了不用干吗呢,YY咯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3-29 14:59:28的发言:</b><br/>
<br>LZ的GAS不是随身带是放女友包里啊?
<br>这样遇事时会不会很不方便?</div>
<br>其实是他女朋友用的棍子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oya6602</i>在2009-3-29 15:07:03的发言:</b><br/>
<br>正常估计买棍子的朋友多少都会有点这样的YY吧,买了不用干吗呢,YY咯</div>
<br>对,在家里YY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3-29 16:13:27的发言:</b><br/>
<br>对,在家里YY</div>
<br>我一直不明白YY是什么意思
有时候我总感觉发生的事情 梦里面好像出现过
楼主太喜欢GAS,怕丢了才做这样的梦。
梦是反的 估计你能拣一个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9 17:35:53的发言:</b><br/>
<br>我一直不明白YY是什么意思</div>
<br>YY就是YY的意思,这样都不懂??
晕,果然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
lz太有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