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body>
<tr>
<td>
<div id="textstyle_9" style="FONT-SIZE: 11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0px; WORD-WRAP: break-word">
<br>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div></td></tr></tbody></table>
楼主梦真多啊,梦里没得到金币吗
说明你很空,和我一样哈哈
那就成了小偷的武器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阿布拉</i>在2009-3-29 6:15:36的发言:</b><br/>楼主梦真多啊,梦里没得到金币吗 </div>
<br>LZ会梦到金币的
这个帖子也太
中毒导致的伸进衰弱?
最好开个银行的保险箱,这样安全
<br>我最近梦里也梦到棍子了,看来真的中毒了
怎么把GAS放女友包里?
潜意识问题······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uxuetianzi</i>在2009-3-29 0:52:45的发言:</b><br/> 放包里干嘛?这多不方便?我直接揣兜里 </div>
<br>没办法之举。放包里确实难拿出来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3-29 12:29:52的发言:</b><br/>怎么把GAS放女友包里? </div>
<br>女友是高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9 13:38:04的发言:</b><br/>
<br>女友是高手</div>
<br>呵呵,行,还有人给你拿棍的
<br>LZ的GAS不是随身带是放女友包里啊?
<br>这样遇事时会不会很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