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武 发表于 2009-3-28 21:57

楼主的甩棍怎么给女友带着呢,

棍武 发表于 2009-3-28 22:05

看出来了你的GAS比女朋友的包都重要啊

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3-28 22:15

嘿嘿,不会的,只是梦

tangklan 发表于 2009-3-28 22:20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哈哈

棍武 发表于 2009-3-28 22:2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angklan</i>在2009-3-28 22:20:14的发言:</b><br/>&nbsp;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哈哈 </div>
<br>祝你今晚梦到捡棍子

爆炸牙 发表于 2009-3-28 22:32

<br>说明你不放心你女友啊!东西不能放她那儿
<br>
<br>潜意识的体现

dark惺 发表于 2009-3-28 22:36

你居然吧棍子放到女友的包里?

海雷丁 发表于 2009-3-28 22:4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3-28 22:32:15的发言:</b><br/>
<br>说明你不放心你女友啊!东西不能放她那儿
<br>
<br>潜意识的体现<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5.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呵呵&nbsp; 厉害!!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3-28 22:49

&nbsp;那gas还是不要随身带好了。

hotmimi 发表于 2009-3-28 23:42

楼主有个&nbsp; 爱棍子&nbsp; 的女友

super3118 发表于 2009-3-28 23:47

我在上大学试过被小偷偷包,是GF的包,新疆小偷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28 23:50:54编辑过]

鹤发童颜 发表于 2009-3-28 23:48

是你担心过这样的事发生,并且不止一次的想过,所以,梦出现了。

夜雨 发表于 2009-3-28 23:59

梦都是反的`安了LZ

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3-29 00:0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夜雨</i>在2009-3-28 23:59:09的发言:</b><br/>梦都是反的`安了LZ </div>
<br>明天就能捡一根

wuxuetianzi 发表于 2009-3-29 00:52

&nbsp;放包里干嘛?这多不方便?我直接揣兜里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昨晚一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