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的烟雾 发表于 2015-3-8 18:12

这是什么问题?

这两天杂谈的服务器抽风,今天不知怎么了,一律不提醒有回复了!!!!

隔壁老胡 发表于 2015-3-8 18:23

今天一大早论坛还被攻击了。。。

蚂蚁爬爬 发表于 2015-3-8 18:24

这几天一直有问题,要不信息多发,要不发帖被吞

漂泊的烟雾 发表于 2015-3-8 18:25

791757922 发表于 2015-3-8 18:23
今天一大早论坛还被攻击了。。。

看来服务器要维护了

蚂蚁爬爬 发表于 2015-3-8 18:25

791757922 发表于 2015-3-8 18: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一大早论坛还被攻击了。。。

那你还不快去抓人

joson 发表于 2015-3-8 18:25

那么大事,隔壁论坛搞得鬼?

蚂蚁爬爬 发表于 2015-3-8 18:26

漂泊的烟雾 发表于 2015-3-8 18: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来服务器要维护了

服务器维护好像很贵吧

蚂蚁爬爬 发表于 2015-3-8 18:26

joson 发表于 2015-3-8 18: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么大事,隔壁论坛搞得鬼?

隔壁老王?

张小草 发表于 2015-3-8 18:26

提醒我的这个回复了吗?、

蚂蚁爬爬 发表于 2015-3-8 18:27

张小草 发表于 2015-3-8 18: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提醒我的这个回复了吗?、

你在说什么?

joson 发表于 2015-3-8 18:27

蚂蚁爬爬 发表于 2015-3-8 18:26
隔壁老王?

是隔壁小熊

齐羽 发表于 2015-3-8 18:29

服务器维护不就是重启一下。和重启电脑什么区别

xiuL001 发表于 2015-3-8 18:29

这个我也发现了,看来服务器有点上岁数了

漂泊的烟雾 发表于 2015-3-8 18:30

joson 发表于 2015-3-8 18:25
那么大事,隔壁论坛搞得鬼?

那就不清楚了

漂泊的烟雾 发表于 2015-3-8 18:31

蚂蚁爬爬 发表于 2015-3-8 18:26
服务器维护好像很贵吧

贵也得维护呀!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这是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