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问题?
这两天杂谈的服务器抽风,今天不知怎么了,一律不提醒有回复了!!!! 今天一大早论坛还被攻击了。。。这几天一直有问题,要不信息多发,要不发帖被吞
791757922 发表于 2015-3-8 18:23
今天一大早论坛还被攻击了。。。
看来服务器要维护了 791757922 发表于 2015-3-8 18: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一大早论坛还被攻击了。。。
那你还不快去抓人
那么大事,隔壁论坛搞得鬼? 漂泊的烟雾 发表于 2015-3-8 18: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来服务器要维护了
服务器维护好像很贵吧
joson 发表于 2015-3-8 18: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么大事,隔壁论坛搞得鬼?
隔壁老王?
提醒我的这个回复了吗?、 张小草 发表于 2015-3-8 18: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提醒我的这个回复了吗?、
你在说什么?
蚂蚁爬爬 发表于 2015-3-8 18:26
隔壁老王?
是隔壁小熊 服务器维护不就是重启一下。和重启电脑什么区别 这个我也发现了,看来服务器有点上岁数了 joson 发表于 2015-3-8 18:25
那么大事,隔壁论坛搞得鬼?
那就不清楚了 蚂蚁爬爬 发表于 2015-3-8 18:26
服务器维护好像很贵吧
贵也得维护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