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问题最近
漂泊的烟雾 发表于 2015-3-8 18:32
呵呵 意思我是该换代了?
起码该维护了
蚂蚁爬爬 发表于 2015-3-8 18:33
服务器很贵最简单也要过万而且带不了多少人
服务器可以租的
漂泊的烟雾 发表于 2015-3-8 18:52
哦!那还是有问题的意思呗!
总是当新手一样的提醒我。。。是系统邮件
我这里暂时没发现这种情况
对啊!!我说怎么突然没了
嗯!但是觉得最近访问有点慢,
要习惯,女人每月还有那么几天呢
xiuL001 发表于 2015-3-8 19:00
起码该维护了
嗯!嗯!是的!
朔月 发表于 2015-3-8 19:05
总是当新手一样的提醒我。。。是系统邮件
这是貌似好了
不会啊很正常
漂泊的烟雾 发表于 2015-3-8 18:31
贵也得维护呀!
游侠不是搞这行的吗?轻松搞定
被广告机攻击了
木有感觉不提醒啊 ~~~ 上来都是一闪一闪的
最近论坛太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