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的烟雾 发表于 2015-3-8 18:31

张小草 发表于 2015-3-8 18:26
提醒我的这个回复了吗?、

没有,我自己看见的

漂泊的烟雾 发表于 2015-3-8 18:32

齐羽 发表于 2015-3-8 18:29
服务器维护不就是重启一下。和重启电脑什么区别

希望是这么简单!

漂泊的烟雾 发表于 2015-3-8 18:32

xiuL001 发表于 2015-3-8 18:29
这个我也发现了,看来服务器有点上岁数了

呵呵   意思我是该换代了?

蚂蚁爬爬 发表于 2015-3-8 18:33

服务器很贵最简单也要过万而且带不了多少人

朔月 发表于 2015-3-8 18:34

没事还提醒我好多遍。。。烦死了

蚂蚁爬爬 发表于 2015-3-8 18:34

漂泊的烟雾 发表于 2015-3-8 18: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贵也得维护呀!

一分钱一分货,谁都想用马云的服务器,有几个用得起啊。

ghf331 发表于 2015-3-8 18:35

今早论坛被攻击了。好多广告。估计是得罪了甩棍杂谈圈外的人

漂泊的烟雾 发表于 2015-3-8 18:43

蚂蚁爬爬 发表于 2015-3-8 18:34
一分钱一分货,谁都想用马云的服务器,有几个用得起啊。

呵呵   上升不到那种高度!

漂泊的烟雾 发表于 2015-3-8 18:43

ghf331 发表于 2015-3-8 18:35
今早论坛被攻击了。好多广告。估计是得罪了甩棍杂谈圈外的人

应该是有人用广告机发垃圾广告了

漂泊的烟雾 发表于 2015-3-8 18:44

蚂蚁爬爬 发表于 2015-3-8 18:33
服务器很贵最简单也要过万而且带不了多少人

漂泊的烟雾 发表于 2015-3-8 18:44

朔月 发表于 2015-3-8 18:34
没事还提醒我好多遍。。。烦死了

没看明白你说的

朔月 发表于 2015-3-8 18:45

漂泊的烟雾 发表于 2015-3-8 18: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看明白你说的

我的点开了了还会提醒!

蚂蚁爬爬 发表于 2015-3-8 18:47

朔月 发表于 2015-3-8 18: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点开了了还会提醒!

那就先关掉提醒,等稳定了再开。

朔月 发表于 2015-3-8 18:49

蚂蚁爬爬 发表于 2015-3-8 18: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就先关掉提醒,等稳定了再开。

。。。那也不行啊

漂泊的烟雾 发表于 2015-3-8 18:52

朔月 发表于 2015-3-8 18:45
我的点开了了还会提醒!

哦!那还是有问题的意思呗!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这是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