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再等等呗,没得法,48没了,58没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4-21 16:03:00的发言:</b><br/>
<br>游侠透露过一点,涨价30左右</div>
<br>那倒是还可以接受的,但是最好就是不涨了啊
发帖,赚钱,等5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4-21 13:22:00的发言:</b><br/>
<br>3月怎么可能会有58呢~~~到现在都还没有
<br></div>
<br>3月梦中见过58
价格一样 48的现在没货了 还是等58的吧
<br>
<br>
<br>
<br>
<br> GAS不论哪个版本均是银色镀亮铬,请耐心等待58,
楼上落伍了吧?
等58的吧,48的缺货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WE丶首席↗</i>在2009-4-21 18:50:00的发言:</b><br/>
<br>
<br>
<br>
<br>
<br> GAS不论哪个版本均是银色镀亮铬,请耐心等待58,</div>
<br>镀硬铬 和亮铬 貌似是当时3代讨论的问题 区别很大的
我都有48了,可是还想要个58硬铬看看。
不行我要买狐狸了
硬洛银的应该不涨价吧,记得好似说是钛版的涨价吧。。狐狸也是不错的棍子
价格是差不多,只是新版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