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an</i>在2009-3-30 10:30:00的发言:</b><br/>现在都是58了吧。除非你要黑的再等等。 </div>
<br>对你无语了
都不知道什么价格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an</i>在2009-3-30 10:30:00的发言:</b><br/>现在都是58了吧。除非你要黑的再等等。 </div>
<br>3月底就有58?现在还没有出呢?
还是等新货吧....
<br>想买估计还是能买到的。。。。
GAS卖得太火了
比较好奇的是58出来之后48全面停产了咩?
先等58的,再买48的,48的没货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甩棍菜鸟</i>在2009-4-18 17:38:00的发言:</b><br/>先等58的,再买48的,48的没货吗 </div>
<br>估计你买不到48的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天闲圣</i>在2009-4-18 14:47:00的发言:</b><br/>都不知道什么价格啊!!! </div>
<br>就算是58也不过28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4-18 19:52:00的发言:</b><br/>
<br>就算是58也不过280</div>
<br>已经定价了么?
58还没有出来呢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4-18 14:50:00的发言:</b><br/>
<br>3月底就有58?现在还没有出呢?</div>
<br>3月怎么可能会有58呢~~~到现在都还没有
<br>
呵呵,能玩!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18 23:12:00的发言:</b><br/>
<br>已经定价了么? </div>
<br>游侠透露过一点,涨价3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