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3-28 0:29:42的发言:</b><br/>
<br>黑钛的好像是跟以前的不一样,黑钛像是枪色</div>
<br>可以做成很多颜色的,钛变色工艺
呵呵 都等那么久了就再等等 等58
<br>不可能48的都没有了吧
<br>
<br>可能是囤囤货什么的
<br>等58的也不错呀
嗨!更犹豫了。
不急,我等节点,更远的事。
<br>早就缺货了,58出来你不抓紧的话只有在等6代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林</i>在2009-3-27 21:07:11的发言:</b><br/>俺潜水好久了啊!难道那传说中的GAS21就没了! </div>
<br>是48的那批基本没了,起码代理那里没了,新出的是58的,尺寸全着呢
58的有了吗?
<br>58勾引了多少人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清晨</i>在2009-3-28 22:12:07的发言:</b><br/>
<br>58勾引了多少人啊?</div>
<br>很大一批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断水流三师兄</i>在2009-3-28 20:37:46的发言:</b><br/>不急,我等节点,更远的事。 </div>
<br>说了出节点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3-28 17:07:48的发言:</b><br/>
<br>不可能48的都没有了吧
<br>
<br>可能是囤囤货什么的</div>
<br>也许吧,不过囤货又有什么意思呢,58就58吧
<br>我觉得你要搞收藏或经常和持械的猛人干架就去买58硬度的GAS,如果是绝大多数情况下的防身就去买性价比好的48的GAS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orbidcowboy</i>在2009-3-29 15:07:07的发言:</b><br/>
<br>我觉得你要搞收藏或经常和持械的猛人干架就去买58硬度的GAS,如果是绝大多数情况下的防身就去买性价比好的48的GAS</div>
<br>48的也能和猛人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