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7 19:54:44的发言:</b><br/>
<br>呵呵,等我们工程开工,我建议瓦工都用GAS开砖,呵呵,就是贵了点</div>
<br>你想把瓦工们组织团购,这点游侠应该支持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8 12:17:49的发言:</b><br/>
<br>你想把瓦工们组织团购,这点游侠应该支持的</div>
<br>民工没多少愿意买,我认为
真舍得砸。
<br>太强了 还团购 呵呵
<br>既然都开光了。
<br>下次在劈多点砖块试试咯。。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8 19:48:32的发言:</b><br/>
<br>既然都开光了。
<br>下次在劈多点砖块试试咯。。
<br></div>
<br>砖块可比砖头难劈多了
收棍的方法不对,要好好学习一下,不然时间长了,伤棍子!
收棍多练练,熟能生巧。
GAS开砖确实不错,楼主这个视频看着真是累了点。
手插口袋里开棍子的姿态很牛B
谢谢大家,呵呵,我想请问一下,我的图片怎么都没了呢?郁闷
见鬼了,图片是没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8 20:07:17的发言:</b><br/>
<br>砖块可比砖头难劈多了</div>
<br>不是一样的东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czhizhu</i>在2009-3-29 8:15:29的发言:</b><br/>谢谢大家,呵呵,我想请问一下,我的图片怎么都没了呢?郁闷 </div>
<br>论坛最近闹鬼,图片经常丢失。。。。。
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