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gd
发表于 2009-3-27 10:43
两个主角都很猛,猛男用猛棍。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3-27 11:35
楼主的收棍手法有待提高
蓝色*星光
发表于 2009-3-27 12:25
楼主辛苦了,呵呵。
slfjll
发表于 2009-3-27 12:26
61楼 是就一个字吧
lao_dao
发表于 2009-3-27 12:27
开砖的哥们有点像韩国人
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3-27 13:26
貌似LZ的西装不错
dpjin
发表于 2009-3-27 15:42
不错,鼓励一下
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3-27 16:07
LZ还会耍花棍
slfjll
发表于 2009-3-27 16:21
<br>lz一口气砸下来 厉害
膛线
发表于 2009-3-27 16:41
<br>开砖的兄弟长大比较帅啊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3-27 16:58
不错不错啊,好东西
bngd
发表于 2009-3-27 17:03
帅哥配酷棍。不错。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3-27 17:06
甩棍就是牛
棍武
发表于 2009-3-27 18:06
呵呵,不错,又一个玩暴力的
titan
发表于 2009-3-27 18:10
不错啊,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