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7 16:41:03的发言:</b><br/>
<br>开砖的兄弟长大比较帅啊</div>
<br>现在也不小了哦
咦 现在的泥工都挺帅的 用的什么进口工具在切割砖头? 看起来很好用 明天建议我们这的包工头采购一批回来 拆房子应该也不错 建议拆迁办也采购一批
可怜的砖头.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KJ520</i>在2009-3-27 18:35:31的发言:</b><br/>咦 现在的泥工都挺帅的 用的什么进口工具在切割砖头? 看起来很好用 明天建议我们这的包工头采购一批回来 拆房子应该也不错 建议拆迁办也采购一批 <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楼主变泥工了。。。
<br>谢谢楼主的献身精神。。
支持你! ! 不心疼么
<br>呵呵,等我们工程开工,我建议瓦工都用GAS开砖,呵呵,就是贵了点
<br>我下次去工地带个安全帽,就更象民工了,不过穿西服,怎么的也得是个小工头啊?哈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czhizhu</i>在2009-3-27 20:36:12的发言:</b><br/>
<br>我下次去工地带个安全帽,就更象民工了,不过穿西服,怎么的也得是个小工头啊?哈哈</div>
<br>带个红色的,哪个是工头
<br>真的很硬,GAS和LZ都很硬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苦练一万次</i>在2009-3-27 22:52:51的发言:</b><br/>
<br>真的很硬,GAS和LZ都很硬</div>
<br>呵呵,瓦工
不错不错,楼主肯定很看开心
啥啊,怎么看不到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KJ520</i>在2009-3-27 18:35:31的发言:</b><br/>咦 现在的泥工都挺帅的 用的什么进口工具在切割砖头? 看起来很好用 明天建议我们这的包工头采购一批回来 拆房子应该也不错 建议拆迁办也采购一批 <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梦游了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7 19:54:44的发言:</b><br/>
<br>呵呵,等我们工程开工,我建议瓦工都用GAS开砖,呵呵,就是贵了点</div>
<br>你想把瓦工们组织团购,这点游侠应该支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