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3-27 12:55:05的发言:</b><br/>捉到就猛抽他一顿! </div>
<br>人多的话可不好捉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pbad</i>在2009-3-28 8:01:13的发言:</b><br/>
<br>人多的话可不好捉</div>
<br>人多就没法暴扁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阿布拉</i>在2009-3-28 9:13:06的发言:</b><br/>
<br>人多就没法暴扁了</div>
<br>人多用射流射一串 爽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pbad</i>在2009-3-28 8:01:13的发言:</b><br/>
<br>人多的话可不好捉</div>
<br>抓住一两个打死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8 11:11:19的发言:</b><br/>
<br>人多用射流射一串 爽啊</div>
<br>你以为是阻击枪啊
碰到小偷就要教训他 不然这种人不长记性
打死为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itan</i>在2009-3-28 13:42:51的发言:</b><br/>打死为止。 </div>
<br>到时自己也要坐牢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乔司佬</i>在2009-3-28 13:36:47的发言:</b><br/>碰到小偷就要教训他 不然这种人不长记性 </div>
<br>这是一定的
但愿你能k到小偷!!!
自己家盖的楼房 楼主家真幸福 不过你们那里治安真的一般 在家的话甩棍恐怕没有菜刀实惠 记住 在你家只能打一下 小偷再反抗继续 否则防卫过当 很麻烦
打残好 不要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