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打死了就好,!
小偷两个人 也带甩棍 楼主咋办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6 18:42:14的发言:</b><br/>
<br>打不行 我们在明他在暗 知道你家住哪来寻怎么办</div>
<br>应该不改在来的!
<br>又一个英雄腾空出世了
还是用转拍死吧 棍子溅上血不好刷
人可不能随便就打死了,要惹官司的.
我家也被小偷光顾过
<br>我家也进过,拿了两部手机,~
<br> 那时还没棍子!后悔
断手断脚~~~断四肢
<br>我的棍子藏的很好~小偷找不到~
<div id="textstyle_10" style="FONT-SIZE: 11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0px; WORD-WRAP: break-word">现在的贼真多 </div>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星光</i>在2009-3-26 18:03:48的发言:</b><br/>
<br>用甩棍全挑断他的骨头。</div>
<br>小偷就的往死打不然他不长记性`
最好还是做好防盗工作
经济危机 大家都没有多少钱了 为什么摇头呢
<br>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