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oya6602</i>在2009-3-26 18:22:30的发言:</b><br/>现在的贼真多 </div>
<br>贼大多是生活所迫,建议大家遇到了抓住送JC局就好了,不要下狠手,因为他们也有妻儿老小。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鹤发童颜</i>在2009-3-26 22:43:37的发言:</b><br/>
<br>贼大多是生活所迫,建议大家遇到了抓住送JC局就好了,不要下狠手,因为他们也有妻儿老小。</div>
<br>那他怎么不考虑被偷的?人家就没个老小要养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3-26 18:51:12的发言:</b><br/>
<br>应该不改在来的!</div>
<br>没看之前网上那个新闻,有个收藏文物还是字画什么的人,家里养几只藏獒了,贼人三番几次的也要偷啊
别打死就行<br/>lz要手下留情呀<br/>
抓到他就把它绑在大门上
一定要小心啊···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鹤发童颜</i>在2009-3-26 22:43:37的发言:</b><br/>
<br>贼大多是生活所迫,建议大家遇到了抓住送JC局就好了,不要下狠手,因为他们也有妻儿老小。</div>
<br>你太有同情心了!
<br> 当我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我就要求我自己去看铺。到时候发现小偷 直接用甩棍打死
<br>
<br> 你知道现在小偷身上都带啥不·你要打死? 对付小偷的最好方法就是RY 其他都有危险 因为狗急跳墙 人要是急了什么事都干的出来 你不可能有拼命的劲 他为了生存他有 他可以跟你玩命 一般我在路上见了小偷要是偷别人的就让他偷 要是偷我的 要不拼命 要不就告诉他 别拿了 身上没钱
万一小偷他们一次来个4-5人呢?
打死了,你就来不了论坛了
不要太冲动哦,人家都不是单独行动的,而且也随身带了家伙
下手轻点,否则把自己都搭进去了 !
如果街上抓到小偷,是人都会上去打的!
<br>现在的治安啊。。。。。。。。。。
这是为什么呢 生活压力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