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所错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7 18:23:11的发言:</b><br/>不知所错吧 </div>
<br>没那么夸张吧,呵呵
我今天又来报道了
<br>这帖子真是够水
<br>建议LZ多发些有实际意义的帖子
<br>人生感悟就算了
<br>发到这里不合适
泡时间久了就不会这样了.
水贴都很多人顶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7 18:45:13的发言:</b><br/>
<br>没那么夸张吧,呵呵</div>
<br>我是回楼上的,呵呵
<br>不上论坛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家猫</i>在2009-3-27 19:03:43的发言:</b><br/>泡时间久了就不会这样了. </div>
<br>我们还是新手,难免
<br>特地来看看什么叫水贴
可以到棍棍局去玩玩,还能再学点新东西,多好
今天这帖子还在上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过四级</i>在2009-3-26 17:44:00的发言:</b><br/>棍子就是棍子 最不喜欢动不动人生啊 感悟啊的 什么XX赋诗都出来了 三条钢管连一起的东西 不是什么玩高雅玩艺术的东西,脑子空间多放点别的东西好 </div>
<br>呵呵,实在人,过了四级过六级,这就是生活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阿布拉</i>在2009-3-28 10:46:51的发言:</b><br/>
<br>呵呵,实在人,过了四级过六级,这就是生活</div>
<br>强人。~
为蚂蚁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