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了 每天都上来看看
我也是,还好今天股票还能看
<br>
<br>
<br>
<br>
<br> 进来说什么,
貌似大部分棍友都有天天上这个论坛的习惯。
不天天来灌水,怎么够金币换棍呢
我也有,想着今天还没灌水就难过的
<br>这个有意思啊
是有点不习惯
还好,昨天没时间上
<br>要把心态放好,否则容易BT
<br>
对 心态很重要
感到难受的都是中毒表现
基本上这帖子的所有楼层都已经中毒了
我有同感,呵呵
水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