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3-26 18:24

是啊一天的时间都没 能上来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3-26 18:26

最担心的就是如果关了一时半会真不时候以后上哪找甩棍的交流论坛

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3-26 18:2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6 18:26:21的发言:</b><br/>最担心的就是如果关了一时半会真不时候以后上哪找甩棍的交流论坛 </div>
<br>加入Q群就是了,那边继续水

topbad 发表于 2009-3-26 18:48

不再杂谈灌水 就是不爽

洪武 发表于 2009-3-26 18:56

同感 ;同感;同感

slfjll 发表于 2009-3-26 19:01

<br>在这里游泳了 哈哈

johnson 发表于 2009-3-26 20:17

反正是有点儿别扭

夜雨 发表于 2009-3-26 20:24

呵呵``是盼着金币快点涨把

三世 发表于 2009-3-26 20:29

总之我到家能正常上

slfjll 发表于 2009-3-26 21:18

<br>在家上网就是快呀

wan 发表于 2009-3-26 21:38

算我1个了。

膛线 发表于 2009-3-26 21:41

是有点习惯了。。

膛线 发表于 2009-3-26 21:4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过四级</i>在2009-3-26 17:44:00的发言:</b><br/>棍子就是棍子&nbsp;&nbsp;&nbsp; 最不喜欢动不动人生啊 感悟啊的&nbsp;&nbsp; 什么XX赋诗都出来了&nbsp;&nbsp;&nbsp;&nbsp; 三条钢管连一起的东西 不是什么玩高雅玩艺术的东西,脑子空间多放点别的东西好 </div>
<br>说的好,大家是应该反省一下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26 21:52

可以在家上网就是好!难为我每天都是手机上。。。。

dpjin 发表于 2009-3-26 22:08

闹心呗,上论坛都习惯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都来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