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期待电击兄的帖子
<br>如果在加点暴力测试就更好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7 11:32:50的发言:</b><br/>也考虑入个终端用用了 </div>
<br>换ant????
我也想换ANT呢,就是游侠说现在没有16的了.郁闷.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3-27 18:38:46的发言:</b><br/>
<br>期待电击兄的帖子<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8.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br>如果在加点暴力测试就更好了<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0.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抽电线杆
抽水泥地 哈哈
呵呵,你说咱们的棍子要是打角钢会怎么样呢》
都喜欢用ANT开砖。。可怜呀。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iteng</i>在2009-3-25 22:04:37的发言:</b><br/>
<br>呵呵,电极兄也是奔着中端版啊,和我一样,我还要再过几天能换,到时候也劈几块砖试试,来点评测。</div>
<br>看样子我还得加油啊:)
开砖啊!舍不得!
没必要老开砖
中段版 原来是中端 期待楼主的测试
楼主换的SAM、ANT都测试过。
期待无码视频
楼主你棍子拿到了没有,上个图看看。
楼主还不是一般的多金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