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贴好 期待中……
嘿嘿···等着瞧吧 一定让大家满意·
<br>期待着~~~~~~~
很期待楼主的测试,!很想知道终杰版
<br> 牺牲我一人,造福千万家。
<br>我测试过了 大家就别测试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ianghao0081</i>在2009-3-25 23:20:22的发言:</b><br/> lz这不是离ant快了么<br/>哈哈<br/></div>
<br>他明天就可以换了,~
<br>
等看测试再决定。
<br>最好是清楚地 图片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ianjinan</i>在2009-3-26 0:14:19的发言:</b><br/>
<br> 牺牲我一人,造福千万家。
<br>我测试过了 大家就别测试了· </div>
<br>谁都知道蚂蚁牺牲不了,就别煽情了,赶紧找砖头去吧,老火那种才好玩的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ianjinan</i>在2009-3-25 22:01:09的发言:</b><br/>一直都对中端版的很好奇,看到棍友们对他很期待,借金币换棍这个活动 明天用金币换一个等拿到手了,做一下开砖测试,给大家看看。 </div>
<br>期待楼主的视频看看!
等着楼主的好消息,别光上视频,把感受啥的也说下,
<br>楼主今天去换了吗?
<br>
恭喜楼主,我还在努力中。
楼主换的是黑的吗?小心镀层掉了。
<br><u><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不知电击兄说的是SAM还是ANT啊!</fo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