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测试,这玩意大家都喜欢
也考虑入个终端用用了
上图片吧楼主,测试就免了吧,公认的好棍子
<br>LZ这两天忙什么了,棍子到了没有
<br>是啊 楼主不负责 说换了没上PP
<br>也没出现
棣主,棍子到家了没,怎么还没上图,都两天了
就是啊 LZ今天灌水的 可就是没回这个帖子
<br>等待中……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7 13:05:15的发言:</b><br/>就是啊 LZ今天灌水的 可就是没回这个帖子 </div>
<br>可能还没到手吧
<br>不知道换到了没
<br>
<br>大家都很厉害啊 ,我还差好远
<br>
不着急 大家慢慢来
LZ换了也才两天吧,估计还在路上呢
期待楼主的开砖
好的,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