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是点一下10个金币
<br>到哪哪是广告,就这里比较清静,谁想的主意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anwang</i>在2009-3-24 17:40:57的发言:</b><br/>最好是点一下10个金币<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那不如搞个论坛推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雪狐</i>在2009-3-24 9:51:46的发言:</b><br/>
<br>上网最烦的就是广告,相信很多人也有同感。
<br>你觉得广告满天飞是会吸引网友还是赶客?
<br>广告一多商业味就重,慢慢的就会变质了。现在就挺好的,毕竟现在网上净土已不多</div>
<br>还是赞同这个,个人平时上网都不看广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雪狐</i>在2009-3-24 9:51:46的发言:</b><br/>
<br>上网最烦的就是广告,相信很多人也有同感。
<br>你觉得广告满天飞是会吸引网友还是赶客?
<br>广告一多商业味就重,慢慢的就会变质了。现在就挺好的,毕竟现在网上净土已不多</div>
<br>不要广告满天飞嘛,就是适当的加一些广告,这样可以让论坛增加一些收入,毕竟现在做什么都得钱.
<br>还是不要广告了吧
呵呵 每天点1次设置个广告区~~
可以有广告,但是最好不要点了之后才能看内容的,哪样我们就太累了
最好建议别乱搞,如果广告多了的话,很快就会被搜索引擎PASS掉得的,我可是深有体会,
广告可以用图片的形势打在论坛的醒目位置,或者是所有人的签名中.
这主意不错啊
广告收不了多少钱,还把论坛弄得乱七八糟的
人气是不错,关键也存在不少换了棍子就走人的
广告还是算了吧!
<br>可以在"插件"那栏搞个网页web游戏呀
<br>
<br>我玩过热血三国 还不错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