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雪狐</i>在2009-3-24 9:51:46的发言:</b><br/>
<br>上网最烦的就是广告,相信很多人也有同感。
<br>你觉得广告满天飞是会吸引网友还是赶客?
<br>广告一多商业味就重,慢慢的就会变质了。现在就挺好的,毕竟现在网上净土已不多</div>
<br>在影响论坛速度比较小的情况下,适当在不显眼地方添加链接广告,应该是很多人可以接受的。
<br>
<br>当然满天飞的飘浮广告谁都讨厌。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4 12:27:28的发言:</b><br/>我没关系反正我是不会点广告的 </div>
<br>为什么不呢?如果真的有广告,你只要点一下广告等打开网页后再关掉,只是举手之劳而已。
<br>适当做点广告是可以接受的
<br>毕竟租服务器 机房 都要钱
<br>但是别像别的论坛那样搞了很多垃圾广告影响浏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4 12:32:57的发言:</b><br/>
<br>适当做点广告是可以接受的
<br>毕竟租服务器 机房 都要钱
<br>但是别像别的论坛那样搞了很多垃圾广告影响浏览~</div>
<br>同意这样观点。跟我想的一样。
我用手机上论坛,广告对我来说没啥影响
<br>现在还不稳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anwang</i>在2009-3-24 7:10:14的发言:</b><br/>也要给我们点好处,不然不点广告 </div>
<br>很明显,有送棍棍!
<br>广告是要的,论坛也要收入嘛`1支持
<br>打广告不太适合吧,论坛是蚂蚁厂家论坛,怎么还给人家打广告呢
<br>这个是蚂蚁爱好者的交流地盘,弄些其他东西的广告怪怪滴...
<br>再说一个论坛光广告点击也赚不了什么..
支持,上广告,但不要太繁琐的那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4 13:08:07的发言:</b><br/>我用手机上论坛,广告对我来说没啥影响 </div>
<br>手机上论坛,什么网址,是不是WAP的
<br>有什么意义吗?
<br>添加广告有好处么?
<br>不觉得好~不过如果加上广告的话 最好加浮动广告,弹出广告最讨人厌了~
<br>还以为是非法广告。
<br>最好是连接到咱们论坛推荐商家的网站上是不错的选择。
支持下~~~
<br>可以适当增加一些广告:)
<br>看游侠的意思吧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