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飞来飞去的就好
个人对此无所谓,相信游侠会有自己的想法
是的 LZ说的不错
最讨厌广告的路过!
楼主的发表的意见不错,呵呵。应该去建议区里发表
<br>这个想法不错 呵呵 也算上我一份
<br>
论坛好起来,大家也高兴!
老生常谈的话题,人家皇帝不急你急什么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4 13:08:07的发言:</b><br/>我用手机上论坛,广告对我来说没啥影响 </div>
<br>手机也看到,我就能看到的
别搞那种满屏乱飘的广告就行
广告费上去了,棍子送的也就更多了
<br>靠的是实力。
这个应该还可以吧,可以增加些论坛的利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4 16:43:12的发言:</b><br/> 广告费上去了,棍子送的也就更多了 </div>
<br>我觉得也是,论坛免费送了那么多棍子,。。再说现在没广告的论坛也太少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_cross</i>在2009-3-24 9:20:02的发言:</b><br/>最烦广告的了。。。 </div>
<br>必要的宣传是有用的 公益广告不是很好吗 希望蚂蚁的广告不要太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