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一定是摆地摊的
还以为你代理呢
盒子是空的吗?
开军火铺的
蚂蚁摆地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蚂蚁</i>在2009-3-24 11:32:13的发言:</b><br/>楼主一定是摆地摊的 </div>
<br>你说话太恶心了
<br>没礼貌
<br>哦 想起来了 你就是飞蚂蚁
<br>伊娃
<br>
<br>楼主做甩棍生意的啊?
楼主是资深棍友
<br>这还不多呀,想把我羡慕死呀!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蚂蚁</i>在2009-3-24 11:32:13的发言:</b><br/>楼主一定是摆地摊的 </div>
<br>没
<br>没礼貌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uper3118</i>在2009-3-24 11:04:49的发言:</b><br/>
<br>其实我也拿来忽悠过人呵呵,不过是同城的,我拿来装装大头~<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6.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装大头,没必要吧
最左边那个是甩锤啊...
<br>相当的有钱啊
<br>
如果我那些棍子没送人的话,也有这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