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kzyyx</i>在2009-3-23 22:55:11的发言:</b><br/>
<br>如果两个蚂蚁盒子里面有棍的话,就是16根。第一个是钉锤把……</div>
<br>便携的小斧子也很好用的!不知道大家用过不.?
羡慕你 `专业及的``
楼主绝对甩棍发烧友,佩服!
都是什么棍?
好多根。。。。
<br>哈哈,不少了!~
<br>强人
好像是有一根仿制老MON的小头,我喜欢
真是年轻有为
厉害,你干啥的呀,,,,,,
楼主是不是什么好东西都喜欢多收藏一点啊,居然还有那么多碟片机O(∩_∩)O哈哈~
一看就是有钱人
向楼主学习。。。努力的目标。。。
楼主真有钱啊呵呵
桌上那包能装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