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也没用打人能用几个
一张不多哦
楼主有米之人,买棍棍真大方,买这么多,发帖图却发一张。呵呵
<br>现在我有一跟18的,准备再收根21的,短的随身带,长的丢车里.
第一个是把榔头 楼主想蒙混过关?
楼主真是米多,非常时期可以组织一个保安小队了。
<br>天啊 真正的收藏家了
<br>楼主真舍得啊
这是棍棍居,上海聚会照片,LZ拿来忽悠也不说明白点
<br>真的吗?怪不得只有一张。
老大,棍子不在多而在精,那么多你能用的完吗?又不是一次性用品。
你也太疯狂了。
<br>LS还是有个明白的兄弟啊
真多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xcvbnm1</i>在2009-3-24 10:42:04的发言:</b><br/>
<br>LS还是有个明白的兄弟啊</div>
<br>其实我也拿来忽悠过人呵呵,不过是同城的,我拿来装装大头~
都是好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