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有条件的出门都要穿个防刺衣才安全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3-25 12:34:17的发言:</b><br/>说实话,有条件的出门都要穿个防刺衣才安全了 </div>
<br>黄蓉的那个叫什么衣服的?
<br>就穿那个,刀枪不入
我们这治安还算好。妻子每天上夜班。我都去她学校接她
人品不好的,JC局门口都可能被劫
低调,小不忍则乱大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3-25 12:34:17的发言:</b><br/>说实话,有条件的出门都要穿个防刺衣才安全了 </div>
<br>防刺衣,不少钱吧?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5 12:52:37的发言:</b><br/>人品不好的,JC局门口都可能被劫 </div>
<br>又是RP,怎么凡事都要跟RP挂上关系,XD们,RP要保持好哦
<br>人品不好的先被车撞了
<br>
<br>
人品这个词只是说顺口了而已,呵呵?
遇到这种情况在他捅你前就直接暴他头得了
其实暴头是很难的。。。。
社会很乱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3-25 13:43:22的发言:</b><br/>
<br>防刺衣,不少钱吧?
<br></div>
<br>质量还可以的大概500+,太重不现实。
<br>提醒大家白天出门多注意马路杀手即可,晚上嘛,没事就不要到处溜达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3-25 13:43:22的发言:</b><br/>
<br>防刺衣,不少钱吧?
<br></div>
<br>有JC朋友要卖,500块,配发的东西
<br>偷袭的话再怎么也无法避免,只能自己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