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加强警察巡逻
<br>能像香港那样读警校做警察就好了
平时少惹事,晚上少出门。。
有时不是你惹别人,而是别人主动去惹你
越来越乱了
兄弟们,中国现在很混乱啊。做好防身的准备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3 18:07:30的发言:</b><br/>
<br>加强警察巡逻
<br>能像香港那样读警校做警察就好了</div>
<br>中国很多警察也是当兵出来的
谢谢提醒拉~~~
<br>敲头党应该枪毙的
<br>
<br>以前上海有过连续作案的
<br>
<br>女生都怕的晚上不敢出门
<br>
<br>所有JC全体出动,守候了一个多月,
<br>
<br>后来抓到了那两个王八蛋
良好的防范意识+精良的防身工具=平安
现在这社会无法弄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3-23 19:57:42的发言:</b><br/>
<br>敲头党应该枪毙的
<br>
<br>以前上海有过连续作案的
<br>
<br>女生都怕的晚上不敢出门
<br>
<br>所有JC全体出动,守候了一个多月,
<br>
<br>后来抓到了那两个王八蛋</div>
<br>敲头党就两个人??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imgsrc="http://www.fyjs.cn/bbs/attachments/Mon_0903/26_79423_82d7cac4f3451c8.jpg" width="730"border="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m2014</i>在2009-3-23 18:11:45的发言:</b><br/>平时少惹事,晚上少出门。。 </div>
<br>说的对啊一旦有事必须晚上出门时一定不要1个人出去
有人的地方就会乱
世道不太平,太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