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不是说两会期间严打嘛,怎么感觉最近反而更乱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x</i>在2009-3-23 20:58:03的发言:</b><br/>
<br>不是说两会期间严打嘛,怎么感觉最近反而更乱了</div>
<br>是啊。。改反思一下了
最近好乱。~
没人的地方更危险
<br>是啊,要注意保护自己的安全
敲击后脑勺的叫刨锛恶魔
我朋友家邻居开的士的被人刺了30多刀, 没去。
敲后脑勺后脑勺杀手。。<br/>我上初中的时候<br/>长春相当盛行了<br/>我们那阵叫刨锛<br/>
什么时候人对待同类才能和平`期待
最可恶的是小偷,我指的是那些大白天当街若无其事偷,偷不成还动武的那种。
<br>唉 现在的社会最求和谐 可是怎么样才能和谐那
贫富差距越拉越大的副作用
<br>是啊,应该提高警惕、保卫自己。
安全第一啊~自保是一定要学会的。然后就是冷静冷静~
治安太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