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gdy</i>在2009-3-24 9:22:41的发言:</b><br/>EDC棍子一定要看护好哦,可别掉了,那就心疼了 </div>
<br>多少钱一根
西装!白领人士啊,应该带RY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3 12:32:51的发言:</b><br/>
<br>黑保就是那些所谓看夜场的
<br>
<br>专门负责打架 有人闹事就处理的那种。
<br>
<br>一般都请退伍军人
<br>据说面试的时候要你1个抽2个 打得赢才聘用
<br>
<br>工资比正常的工资收入都高一点</div>
<br>哦,这样的吗?那我可以去当黑保啊:)
<br>
楼上是退役军人?
不错不错,呵呵,牛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苦练一万次</i>在2009-3-24 15:15:09的发言:</b><br/>
<br>哦,这样的吗?那我可以去当黑保啊:)
<br></div>
<br>还是别去了,练武的,最好别粘黑
虚惊一场!!!!!!!!!!!
看好自己的棍子可是很重要哦
<br>只有心惊没有丢棍,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