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是虚惊一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jzxht2002</i>在2009-3-23 11:16:09的发言:</b><br/>呵呵,还好没人捡,要不然楼主又得破财伤神了. </div>
<br>估计是别人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以为不值钱
应该没人看到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3 12:32:51的发言:</b><br/>
<br>黑保就是那些所谓看夜场的
<br>
<br>专门负责打架 有人闹事就处理的那种。
<br>
<br>一般都请退伍军人
<br>据说面试的时候要你1个抽2个 打得赢才聘用
<br>
<br>工资比正常的工资收入都高一点
</div><br>解释的这么专业。。<br/>就是看场子的吧。。<br/>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掉棍子。
<br>好东西让别的分享了!看好自己的棍子```````
<br>西裤兜里放甩棍?
<br>黑保是什么东西啊
<br>
失而复得的喜悦啊!
居然找回来了。看来找角落,低调比较好。
EDC棍子一定要看护好哦,可别掉了,那就心疼了
裤子形状很难看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3 12:32:51的发言:</b><br/>
<br>黑保就是那些所谓看夜场的
<br>
<br>专门负责打架 有人闹事就处理的那种。
<br>
<br>一般都请退伍军人
<br>据说面试的时候要你1个抽2个 打得赢才聘用
<br>
<br>工资比正常的工资收入都高一点</div>
<br>原来如此
以前记得一个帖子讨论过 掉wc里面 捡还是不捡
掉厕所里我一定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