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穿西装带棍子,像黑社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卫振</i>在2009-3-23 11:35:42的发言:</b><br/>问下大家横着放棍的套多少银子啊 </div>
<br>48元,拯救者的
上次朋友西装口袋破了,n73就没了
西装墨镜甩棍
<br>不错,不错,运气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ucard530</i>在2009-3-23 14:55:33的发言:</b><br/>上次朋友西装口袋破了,n73就没了 </div>
<br>你这衣服质量,,,,,
倒,我兄弟的手机就在吃饭的时候丢了,唉,被别人拿走了
还好找回来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77788452</i>在2009-3-23 19:35:28的发言:</b><br/>倒,我兄弟的手机就在吃饭的时候丢了,唉,被别人拿走了 </div>
<br>很多都是这样的
装裤兜挺沉的应该不会掉呀.
吃饭穿西装你还带那玩意啊?黑社会谈判啊?
穿西装的话,最好还是别在腰上
<br>呵呵,我也是EDC
哈哈 我就下午才带 早上都不带
幸运的伙计 恭喜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