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有什么好创意?
创意就是自己做
近来比较空闲,也准备参照之前的套子加上自己使用习惯无耻的妇科
一开始觉得18的好,拿到手后还是21的适合用。
当然了,还是21的显成有威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3 17:09:56的发言:</b><br/>创意就是自己做 </div>
<br>。。。。好冷的回复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雪狐</i>在2009-3-23 17:15:34的发言:</b><br/>近来比较空闲,也准备参照之前的套子加上自己使用习惯无耻的妇科<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xd是妇科医生?
呵呵,恭喜LZ
做好了让我们也看看~
出手18就对了。实用性最强
18的不会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