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比较喜欢21寸的
恭喜楼主得到好棍
楼主的棍子好,看来手艺也不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kj8384</i>在2009-3-22 17:46:39的发言:</b><br/>打算多做几种 </div>
<br>到时上个图过过瘾~~~~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3-22 18:41:14的发言:</b><br/>楼主有做皮具的收益? </div>
<br>估计是有的吧。。。。。
呵呵这两天楼主别想睡好觉了`
买那个原装棍套也不错,还能斜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kj8384</i>在2009-3-22 16:49:07的发言:</b><br/>
<br>自己做啊</div>
<br>自己做才有成就敢
lz努力攒金币<br/>30个的话<br/>游侠就能给你一个皮套了<br/>哈哈<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雪狐</i>在2009-3-22 22:46:16的发言:</b><br/>
<br>自己做才有成就敢</div>
<br>呵呵,也是,DIY的更有感觉吧.
有这种能力的话,自己做最适合自己的套也是很幸福的
<br>lz动手能力好强呀
楼主在享受DIY的乐趣。
恭喜LZ,到了上图!
自己做套啊,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