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楼主得棍
<br>我也打算弄个小点的,毕竟夏天快来了吗O(∩_∩)O哈哈~
<br>自己做的皮套能上PP吗。
<br>想学习下
<br>18的不错 夏天可以直接放兜兜里
恭喜楼主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2 17:24:51的发言:</b><br/>
<br>自己做的皮套能上PP吗。
<br>想学习下
<br>18的不错 夏天可以直接放兜兜</div>做好就上图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kj8384</i>在2009-3-22 17:33:33的发言:</b><br/>做好就上图 </div>
<br>OK。。期待一下
<br>
楼主想做个什么样的皮套??
恭喜楼主了
打算多做几种
<br>到手后来点测试再上PP,哈哈
楼主有做皮具的收益?
<br>18就是好带。现在出门都带18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kj8384</i>在2009-3-22 16:44:32的发言:</b><br/>
<br>我打算多做几种款式的,看看那个好一些。做好了都会发上来的</div>
<br>呵呵,那就期待楼主上图了,棍棍和皮套都发一下.
<br>长可当短用
短不可当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