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穿不出门的
冬天放在大衣里面YY,别放在外面就OK了
防刺背心是基本的装备吧
这贴以前有人已经发过了吧
有没人发过我就不清楚,但我知道那些都是旧装备
防滑手套挺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星光</i>在2009-3-22 16:23:00的发言:</b><br/>
<br>我就可以啊。</div>
<br>哈哈 你小子 我知道你干什么啊
<br>对警务通比较感兴趣 都有什么功能?
谁没事吃多了和警察赶碰碰 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