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这一套下来得多少米米啊?
<br>都是我们纳税人的钱呢
装备还真不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苦练一万次</i>在2009-3-23 10:31:25的发言:</b><br/>
<br>这一套下来得多少米米啊?
<br>都是我们纳税人的钱呢</div>
<br>是啊 ,吃我们纳税人的钱,还和老太爷拭的
<br>警务通是个什么东西?是手机吗
第一次看,不错,很全面
我要是能搞一套就好了。
呵呵,你要是警察不用搞,就发给你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3 17:10:33的发言:</b><br/>呵呵,你要是警察不用搞,就发给你了 </div>
<br>不是JC搞一套也是为没收做准备
总体质量不行啊
还是LZ的签名杀伤力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kj8384</i>在2009-3-22 16:06:35的发言:</b><br/>质量不知道怎么样啊 </div>
<br>政府采购的东东,你觉得呢?
都挂在身上够受的!跑的动吗?
枪呢``警察不用枪的吗`
看着帖子很眼熟的,呵呵。。。。
对那个手电和手套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