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河北老虎</i>在2009-3-23 22:56:19的发言:</b><br/>都挂在身上够受的!跑的动吗? </div>
<br>应该跑得动 毕竟都练过嘛
<br>
<br> 不错,领教了,
这一整套行头 估计你半年也见不着一个全的 没多少人愿意背那东西···特别是那‘定时炸弹’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ianwentin</i>在2009-3-25 3:08:47的发言:</b><br/>这一整套行头 估计你半年也见不着一个全的 没多少人愿意背那东西···特别是那‘定时炸弹’ </div>
<br>基本上到现在还没看到过呢
<br>
我们这边的都是背空装备带,哈哈
比想象的漂亮。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星光</i>在2009-3-22 15:49:16的发言:</b><br/>我们厉害的棍友,警察都不一定打的过,JC的装备不怎么样。 </div>
<br>呵呵,兄弟说的很有道理
<br>:)
巡警会基本都戴着的,毕竟是一线民警
确实是NOKIA的 但是这个 型号少人用 所以不怎么人了解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uxuetianzi</i>在2009-3-22 16:32:21的发言:</b><br/> 急救包里有啥啊?不会是创可贴吧? </div>
<br>有可能:)
腰带东西放太多了,关键时候就不会拨错东西吗
拔错东西好过没东西拔吧?
防刺背心不错
虽然看过了,再了解
以前见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