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呵呵,我觉得插在腰上就很好啦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lfjll</i>在2009-3-21 18:54:09的发言:</b><br/>装背包里最方便 </div>
<br>放在包里掏出来不方便啊
那个护士看成什么了!?哈哈
不会呀.我以前天天別在腰上.现在还多了催泪.手电.防割手套等.都是放在衣服里面.谁都看不出来.你穿大号衣服呀
外出的话放在包包里
心邪啊你~~~~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苦练一万次</i>在2009-3-23 17:09:00的发言:</b><br/>
<br>呵呵,我觉得插在腰上就很好啦
<br></div>
<br>这样很热,也很累
放到包包里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