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护士不会是以为看见你自己的那根凶器吧
楼主是插后腰还是前面?
那护士神经啊,没见过男人有棍子啊
夏天真没个好办法携带
<br>放包里比较保险。
<br>
绑大腿上 或者插腰里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守护雨翼</i>在2009-3-22 12:48:48的发言:</b><br/>绑大腿上 或者插腰里 </div>
<br>这个很酷啊。。。
<br>看见一些年轻人有些小挎包是绑在大腿上的
<br>可以喔。。既时尚又方便携带棍棍
护士还以为是抢血的来了,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1 18:53:35的发言:</b><br/>
<br>献血对身体有好处的
<br>我1.8米 70公斤 那护士叫我献400CC的
<br>我说不了。下次不开车状态好点才献~</div>
<br>是的,有好处,我才65公斤都献了400CC
护士,棍子,在AV里两者有一定的联系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2 15:39:09的发言:</b><br/>护士,棍子,在AV里两者有一定的联系 </div>
<br>莫非那护士喜欢看这种SN的片子?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3-22 14:50:33的发言:</b><br/>
<br>是的,有好处,我才65公斤都献了400CC</div>
<br>我57公斤,才捐了200cc
等老傻同志的860C,馋死你们!!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2 16:19:47的发言:</b><br/>
<br>莫非那护士喜欢看这种SN的片子?</div>
<br>SN,嘛玩意?
那个护士还真的胆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