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1 18:54:00的发言:</b><br/>
<br>南宁。。。
<br>
<br>不至于吧。。。还穿毛衣啊。
<br>我们这边今天至少30°了</div>
<br>我们这里在5到17度之间,呵呵,要是海南,估计都穿半袖了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3-21 20:27:32的发言:</b><br/>
<br>护士以为是按摩棍!
<br>
<br>以为你是以鲜血为假,骚扰是真</div>
<br>难道是AV里的护士MM?
护士看到棍套为什么要大喊一声???????????????
呵呵,路过、、、、、、、、、、、、、
还大叫。。。<br/>被lz粗壮的手臂吓坏了<br/>哈哈<br/>
<br>大惊小怪
买个包或者买个16、18寸的
带个包,我经常是这样子带的。
献血都会起反应的。。。色狼!!
不会是护士MM以为是你那家伙吧。。。。
<br>护士觉得奇怪是因为很少见人随身带这个东西
<br>而且她不知道是什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1 23:26:19的发言:</b><br/>
<br>护士觉得奇怪是因为很少见人随身带这个东西
<br>而且她不知道是什么</div>
<br>不知道就乱叫啊?
<br>那在医院看见BODY还不得拆天?
穿衬衫用棍套明摆着是找着被发现的
我还是喜欢带包的
只能带包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