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1 12:25:34的发言:</b><br/>
<br>就是关于如果价格电筒 价格定位在多少呢
<br>现在GAS我觉得已经挺贵了~</div>
<br>500百
<br>可以,有用好rc2032电池的甩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2 16:33:28的发言:</b><br/>
<br>相比而言,算便宜的铜子了</div>
<br>确实,不是一般人的消费品
有电池的东西我都不喜欢,难保养
gas有配套的
装了那个东西不方便携带 更不实用就是个装饰 一点用处都没有
<br>您在棍子的携带上很是下了一翻心思,善于动脑是好的。
最好还能电击啊
那你准备把它放拿?那不是更长了吗
手电容易损坏
要装给耐用的手电才有作用
我希望能这样做出来
还是再买一个手电比较好。
对,我也觉得另外买个专业的手电还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