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痕</i>在2009-3-21 12:06:23的发言:</b><br/>买个手电筒装后便不就完事 了 100左右。。。甩棍专用的 </div>
<br>
<br>所有的甩棍都适用的吗??
希望GAS配件多样化,并且快点出来
重心变了,这个是很重要的
<br>当然要在重心不变的前提下呀。
一直觉得棍配手电是摆样子
我看需要的人不多。
感觉还是有必要的呵呵!!
一个小设计也不是那么简单的 再说现在就有接棍子的手电
LZ什么是ASP都不一定知道 更不要说其他的了
手电好像很贵
有专门配套手电的
现在有卖的,不过手电不比棍子便宜多少
<br>这个建议很早有人提过了 不过实现很难 也容易坏
是好建议 但棍子更长了 不好EDC了
想法不错,不过早就有人提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