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这还不如加个喷子
加个喷子保险要做好,不然战斗中如果打开喷到自己可不好。
做成射流的吧
我也喜欢手电。
手电很贵啊,140多
<br>如果可以光明正大的拿出去加个手电还行,现在这状况加个手电,只会给没收增加几率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x</i>在2009-3-22 11:06:03的发言:</b><br/>手电很贵啊,140多 </div>
<br>相比而言,算便宜的铜子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anwang</i>在2009-3-22 7:20:18的发言:</b><br/>加这还不如加个喷子 </div>
<br>加个喷子,手柄长度变长了
<br>带gas很尴尬吗?
<br>我从来不觉得,我觉得带甩棍我很自豪。我为我的甩棍自豪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2 16:33:28的发言:</b><br/>
<br>相比而言,算便宜的铜子了</div>
<br>有钱人就是不一样……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3-22 16:11:50的发言:</b><br/>
<br>如果可以光明正大的拿出去加个手电还行,现在这状况加个手电,只会给没收增加几率</div>
<br>同意,同意……那就不好了
加个手电,棍子也变得不好隐蔽
手电就是手电,甩棍就是甩棍,别搞那么多功能,专一才能做出好东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3-21 18:25:47的发言:</b><br/>一直都有,但是叫好不叫座,买的人没几个 </div>
<br>价钱不下来没办法啊
没必要,还是分开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