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m2014</i>在2009-3-24 16:55:30的发言:</b><br/>
<br>磁吸的锁定好,唯一的就是尾盖撞坏了麻烦。。</div>
<br>对,这个麻烦,而且那个磁铁不好买
我的800A给我搞的有点弯了,正打算再收两把58的,把800A送人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m2014</i>在2009-3-24 16:55:30的发言:</b><br/>
<br>磁吸的锁定好,唯一的就是尾盖撞坏了麻烦。。</div>
<br>恩 谢谢指教
<br>第一次玩甩棍
<br>
<br>
47楼老兄,800有A么?
<br>大家都对楼主的头像感兴趣
也是一代经典800,但是要傻傻的,别是建达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jzxht2002</i>在2009-3-20 13:09:36的发言:</b><br/>呵呵,从实战的角度来说,800已经很强大了.人的骨头可没它硬. </div>
<br>应该说是从理论上来说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unterjian</i>在2009-3-25 11:15:39的发言:</b><br/>
<br>大家都对楼主的头像感兴趣</div>
<br>呵呵 看过就算了 别放欣赏
我每次看到你的头像都会欣赏一下
<div id="textstyle_13" style="FONT-SIZE: 11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0px; WORD-WRAP: break-word">800比较便宜 </div>
太老的型号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单钓妖姬</i>在2009-3-26 1:26:33的发言:</b><br/>
<div id="textstyle_13" style="FONT-SIZE: 11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0px; WORD-WRAP: break-word">800比较便宜 </div></div>
<br>是比较便宜,就是没蚂蚁好
胜在价廉,不过现在没有了,
<br>期待新800问世
写的正实,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