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我的GAS200多,都有人问,是不是带电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1 15:55:19的发言:</b><br/>我说我的GAS200多,都有人问,是不是带电的 </div>
<br>我这边也有人这样问。。。真是郁闷
800不错的棍子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77788452</i>在2009-3-21 21:36:44的发言:</b><br/>800不错的棍子 </div>
<br>头像跟棍武一样,马甲?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3-21 22:32:56的发言:</b><br/>
<br>头像跟棍武一样,马甲?</div>
<br>是喔。。那小子。。
<br>厉害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1 15:55:19的发言:</b><br/>我说我的GAS200多,都有人问,是不是带电的 </div>
<br>不识货的人貌似比较多。
800是一根好棍,好怀念
新的8系列为啥一点消息都没有呢。。郁闷哦
<br>800不错,不过就是后面是磁吸的,不太爽
<br>
<br>
磁吸的不好么?除了长一点还有什么坏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1 15:55:19的发言:</b><br/>我说我的GAS200多,都有人问,是不是带电的 </div>
<br>那你就告诉他,带电
800棍子确实比较好,不过听说早就停产了,所以我就没敢买,怕买到假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苦练一万次</i>在2009-3-24 15:58:16的发言:</b><br/>
<br>800不错,不过就是后面是磁吸的,不太爽
<br>
<br></div>
<br>磁吸的锁定好,唯一的就是尾盖撞坏了麻烦。。
痛并快乐着
800还可以把 不过现在没了